海南面向全球投资者的官方门户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热点信息  »  新闻资讯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将亮相消博会

2021-03-25
作为世界企业500强绿地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依托商贸全产业链配置及贸易港平台功能优势,将以组展商身份全方位参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加速实现海外企业、品牌和商品聚集海南,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绿地将以组展商身份参与首届消博会,目前已吸引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个品牌参展,分别在时尚生活展区、食品展区设有展台,品类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20余个品类,其中上百款新品将在消博会期间进行“首发首展”。同时,首届消博会期间,绿地各展台也将举办采购签约、商贸对接、试吃品鉴、品牌走秀、穿搭教学等活动。此外,绿地还将积极组织重量级展品亮相消博会,包括法国独立珠宝品牌卡洛芙(KORLOFF)旗下价值2.5亿元的88克拉黑钻、来自瑞士历经百年的经典古董珠宝等。
 
绿地集团总裁助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表示,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绿地将把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平台打造成为海外优质资源进入中国的“中转站”,做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联动对接,助力消博会打造成为国际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的重要国家级展会平台,为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绿地将借助消博会平台,不断深化与海外企业和国际品牌的合作模式,与海南进一步深化投资贸易合作。目前,绿地已与南美最大的牛肉生产及销售商之一,也是连续三届进博会参展商——巴西美利华食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南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拓展中国市场业务。绿地将利用在国际贸易、渠道分销、零售连锁、冷链物流等领域的产业配套,通过设立中外合资公司、打造大宗商品产业园、落地国际贸易业务等方式,整合升级美利华食品的全球供应链资源,进一步扩大南美牛肉进口规模,预计未来五年进口贸易规模将超百亿元,致力于打造成为高能级的进口蛋白产品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