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面向全球投资者的官方门户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热点信息  »  新闻资讯

全球第一火腿: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3-17

  5月7日, 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拉开帷幕,西班牙领先的食品及酒类公司敖司堡集团确认参展。

  敖司堡集团将带来旗下西班牙酒类全旗舰产品,其中包括国内引进的五大核心品牌:凯罗斯一世雪利白兰地(Carlos I),诺迪思金酒(Nordes),梦特斯洛酒庄(Montecillo),以及敖司堡臻稀雪利酒系列 (Osborne Rare Sherry)和旗下西班牙国宝级火腿品牌5J Cinco Jotas,在消博会展示集团的历史传承及品牌精神,同时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们多样化的需求。届时,敖司堡将与400个全球头部品牌共同参展。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Osborne)创立于1772年,雪利酒是敖司堡集团的起源。现在,敖司堡已是西班牙著名高档酒水食品及餐饮集团。西班牙著名的公牛形象也隶属于敖司堡集团旗下。

  2021年1月,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Jose一行来琼考察,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产业布局等情况。
 
  他表示,集团自2015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后,致力于集团品牌宣传和推广,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发布之后,希望能够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优惠,寻求与海南自贸港共同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