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面向全球投资者的官方门户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热点信息  »  新闻资讯

巴黎时尚巨头老佛爷百货确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3-15

  日前,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确认出席将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老佛爷百货与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有着长久的渊源,其首家中国门店于2013年在北京落成,上海旗舰店也于2019年盛大开业。几个月之前,他们又签署了将于2022年春季在贵阳开设中国第三家门店的相关协议。

  老佛爷百货首席执行官Nicolas Houzé之前谈到中国业务版图的拓展计划时表示,为了将老佛爷百货独特的时尚体验,以及洋溢着法式风情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集团至2025年将在中国开设八家门店。

  消博会是采购商对接全球高端品牌,了解海南市场以及中国市场的理想平台。老佛爷百货的出席,代表着品牌对中国经济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充满信心。

  作为法国领先、全球知名的百货品牌,老佛爷百货自创办以来已有120余年历史,在全球拥有65家商店,并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精挑细选的时尚品牌以及多元的购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