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面向全球投资者的官方门户网站

公告通知

首页  »  热点信息  »  公告通知

企航自贸港合作伙伴征集公告(第一期)

2024-03-06
为进一步完善丰富“企航自贸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和服务产品,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现公开征集一批有资质、有经验和有能力为企业开展服务的机构及服务产品,成为“企航自贸港”首批合作伙伴。 

一、项目概况   
(一)征集人: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二)项目名称:“企航自贸港”一站式服务平台合作伙伴
(三)征集对象:提供财税服务、法律服务、投融资服务、银企服务、工商服务、出海服务、咨询服务等专业服务的服务机构及其服务产品。
(四)征选数量:分批进入,首批为50家。

二、单位资质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登记注册并实质性运营;
(二)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经营、信誉良好,无违法违规记录;
(三)具有开展相应业务的服务资质及专业服务团队;
(四)具有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健全的服务流程、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在海南乃至全国开展1年以上对应服务工作,有5个以上服务案例;
(五)近两年与各级政府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服务者优先。

三、提交资料
意向入驻机构在满足上述资质条件的前提下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一)入驻服务机构信息登记表;
(二)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资质证书和执业证书复印件;
(四)机构宣传册(若无宣传册需提供单位简介);
(五)所获荣誉及近三年的业绩证明材料;
(六)指定联系人姓名、职务、电话(提供授权书);
(七)能够证明企业自身优势的其他资料(如有)。

四、报名申请
请于征集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前,将电子版入库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对有意向入驻平台的各类机构,我们将及时登记,经审核后于“企航自贸港”一站式服务平台、“投资海南”官方网站和“投资海南”微信公众号发布入库伙伴名单。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先生   18795959591 wangyiming@investhainan.cn
熊女士   18302865317  xiongfengming@investhainan.cn

五、服务支持
(一)平台网站首页及相关页面重点展示入驻服务机构,并在《海南自贸港投资指南》上集中展示;
(二)积极向有服务需求的企业推荐,并提供线上线下对接服务;
(三)优先参与由平台组织开展的服务推广、服务产品对接活动。

六、其他事项
服务机构在完善相关信息并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平台上开展相关服务。
平台对征集的服务机构实施动态管理,对违反相关规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服务机构予以清退。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2024年3月6日  


企航自贸港服务平台专业服务机构入驻申请表.xlsx